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亚铝业2014年营销大会隆重举行

2014-03-28 14:51:48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3月7日,广东省肇庆市四会新城区金凯盛枫丹白鹭酒店内热情洋溢,气氛热烈。广亚铝业有限公司2014年度营销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公司员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同为广亚铝业的发展畅谈对话,同时大力表彰在市场营销中作出突出业绩的工作者。

  世铝网记者深入一线,全程跟踪报道大会盛况。本次营销大会以“驰骋市场,共赢未来”为主题,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共话广亚铝业未来。广亚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邝焯珍、广亚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杰、广亚铝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李立新、广亚铝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李英凯等公司出席了营销大会。

  在7日上午的专家报告时段,安泰科专家王伟东作了《中国铝挤压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分析》的报告,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陈杰作了关于公司主打门窗产品与新技术开发的报告,广亚铝模板科技有限公司侯洋洋代表公司作了关于模板技术报告,参会人员聚精会神听取了报告内容。专家报告在严谨的讨论交流氛围中结束。

  7日下午,广亚铝业有限公司“驰骋市场,共赢未来”2014年营销大会正式开始。董事长邝焯珍首先致欢迎词,向各位专家和经销商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感谢公司的客户长期以来对广亚铝业的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合作中公司将和全国各地经销商携手共建更加璀璨的明天。随后,广亚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杰、销售总经理李立新分别作了《广亚铝业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报告》和《2013年度营销总结报告》。

  营销大会还分设“广亚铝业有限公司营销贡献奖”、“广亚铝业有限公司营销进步大奖”、“广亚铝业有限公司营销创新大奖”等奖项,并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2014年广亚铝业有限公司“驰骋市场,共赢未来”营销大会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营销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广亚铝业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的一个良好契机,同时也是为广亚铝业与经销商联谊共话、畅谈未来搭建起一个的平台。未来,广亚铝业有限公司将继续本着“广亚铝材,构筑未来”的发展经营理念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