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广州铝门窗展】高登铝业:用心造才 诚启未来

2014-03-20 11:48:29 来源: 有色宝

  集团总部座落于广东省肇庆四会市南江工业园,现在拥有在职员工1700多人,现代化企业管理人员100多人,技术人员80多人,占[1]地面积400多亩,实行节能清洁生产。

  公司自主研发模具车间,配备CNC模具加工中心,进口慢走丝机和全自动模具雕刻机等的模具生产设备,已有模具六万多套,近300个不同系列品种,涵盖了建筑门窗幕墙型材及多方面工业型材。

  公司引进多条的挤压生产线[2],2条卧式阳极氧化生产线,2条电泳涂漆生产线;一条年产量达35000吨的日本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1条卧式喷涂生产线,1条立式木纹喷涂生产,多条隔热型材生产线(包括穿胶式和注胶式隔热断桥生产线),多条拉丝和机械抛光生产线。其中大挤压机为3000吨 ,配备的双牵引机和型材急速冷却淬火系统,能够生产出多种不同状态的特殊合金,具有高硬度,高抗拉强度等特点。

  高登铝业年生产铝型材10万余吨,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先后荣获“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广东省产品”和广东省着名商标”等。

  十多年来,高登铝业建立了从模具设计与制造、熔铸、挤压、氧化着色、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隔热、抛光染色、无缝管材、门窗精加工等完整的生产体系。

  品牌理念:用心造才 诚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