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14广州铝门窗展】普拉迪数控:品质为先 科技致胜

2014-03-20 11:43:15 来源: 有色宝

  佛山普拉迪数控科技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精密数控生产企业。工厂地处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公司专注于数控机床的开发与应用,采用的制造工艺及检测设备。主要产品有:型材 门窗 轨道交通类加工设备 / 零件 模具类加工设备 / 手机 电子类加工设备 / 太阳能光伏类加工设备 / 非标 类加工设备等。普拉迪本着“品质为先,科技致胜”的核心理念,把质量过硬,技术创新贯彻到每一位普拉迪员工心中。

  普拉迪与日本静岗wintech.s结为友好会社,成立了普拉迪(日本)株式会社重点从事研发,技术创新。并在山东,湖南,深圳,上海,天津,武汉,无锡,沈阳,印度尼西亚等地成立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普拉迪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给客户研制各种特殊的数控机床。为更好的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普拉迪在自动化数控行业不断努力,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目前,普拉迪产品已在国内数控行业中,深受客户好评,并远销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