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20届铝门窗幕墙展】世铝网采访辉旭微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4-03-20 11:35:54 来源: 有色宝

  辉旭公司是由一批加拿大留学生创建的高新技术研发型企业。2001年创立以来,公司在涂料、新材料等领域对一系列全球性的科学难题进行攻关,在学术研究和工业化开发两方面都取得了很多革命性的技术突破。

  超细粉末涂料技术(FineShinePowderTM)的发明和工业化生产应用,解决了涂料工业重大的技术难题,在提高涂层质量的同时,大大降低涂装成本。超细粉技术可以应用于各种粉末涂料中,替代现有粉末涂料和很多液体涂料,被称为第二代粉末涂料,将给整个涂料工业带来变革。

  利用纳米技术发明的金属粉末涂料技术(MetaFineTM ),克服了传统金属粉末涂料的很多弊病,结束了粉末金属涂料不如液体金属涂料的历史。

  辉旭发明的硬度的粉末涂料技术是又一个比较神奇的纳米技术应用,将涂层硬度提高到3H-4H,与超细粉技术同时应用,在几乎不增加涂装成本的前提下,给客户带来较大价值,深受市场欢迎。

  辉旭的科学家以技术发明创新为己任,已经工业化和正在完善的一系列高新技术的广泛推广使用(如氟碳粉、汽车粉、卷材粉和中密度板粉新产品等的开发推广),具有的发展空间,将会给使用新技术产品的涂装厂和终用户带来直接的利益,为投资者以及整个行业带来巨大价值。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