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热烈祝贺深圳福斯泰获得2013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荣誉称号

2013-09-30 10:33:32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由世铝网主办的2013年度“十佳厂商”评选活动历经企业踊跃报名、网友积极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的层层甄选,终在热情网友和专家的见证下,本年度十佳厂商获奖企业名单于9月27日新鲜出炉,获奖企业名单已刊登在世铝网十佳厂商专栏。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企业综合实力的评定,更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开拓了更广阔的的道路。

热烈祝贺深圳福斯泰获得2013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荣誉称号

  深圳市福斯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电镀设备、超声波清洗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化成箔电参数测试仪器及其系统等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实体企业,凭借一年来在专业领域的新造诣和品牌影响力再度斩获“十佳厂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代表着网友对福斯泰在业内良好市场口碑的认可,更代表着专家对福斯泰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

  自成立至今以来,公司就秉承“客户为至上、技术为创新、质量为保证、服务为周到”的经营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质量为根,以服务为本,在严格遵循质量管理标准,打造优质精品的同时,更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程贴心服务。公司目前生产的电镀设备、电镀生产线、腐蚀/化成生产线、超声波设备、工业废水废气处理设备等已广泛应用于电镀、五金、PCB线路板、珠宝、眼境、钟表、电子、化工等广阔领域,并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争做行业内好的电解槽制造企业是深圳福斯泰的不懈追求的奋斗目标。据了解,目前深圳福斯泰公司生产的电解槽在加温达100℃温度24小时不间断工作并且不变形的平均使用寿命长达18年以上。同时,腐蚀箔、化成箔工艺配套电解槽项目的顺利完成,公司也将有望成为全国大的腐蚀箔、化成箔工艺配套电解槽生产基地。

  荣誉虽已收入囊中,但激情奋进的福斯泰电镀设备公司前进的脚步并未停下。未来,有强大的荣誉力量作支撑,福斯泰电镀设备公司的发展会更好!(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