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中国(广州)铝工业展览会成功举行

2014-08-28 10:07:35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8月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2014中国(广州)铝工业展览会隆重举行。展览会展期三天(8月26-28日),参展商及参观商云集,展会整体形势壮观,气氛高涨,尤其是行业交流沟通气氛非常浓烈。

  据世铝网记者了解,本届展会吸引了200多家铝加工企业参与其中,同台竞技。展会作为集品牌展示、合作洽谈及商务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展示平台,是行业内不可多得的品质高、务实性强、影响广泛的铝行业年度盛会。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越南、沙特、孟加拉、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日本、香港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客商前来参观,同寻商业机会。

  同时,本届展会在技术交流方面也作了多方面努力,鲜明的技术交流主题让展商与观商之间有了更加专业的沟通。不少展商表示:除了订单外,技术交流方面收获颇丰,通过与观众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到当前行业技术水准以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和需求。

精胜铝制品参展与客户交流

裕航特种合金参展

国外客户参观展会与参展商交流

张家港宏峰电器与客户交流

苹果亚洲铝合金门窗与客户交流

参观商到世铝网展台了解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