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世铝网展前报道: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备展忙

2013-03-17 19:21:24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3月17日,作为铝工业媒体,世铝网应第十九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主办方之邀,提前一天赶至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首先为业内带来本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备展情况。

  展前一天的博览馆内可谓一派忙碌场景。切割机的轰隆、展厅搭建时传出的叮叮当当,带给人一种繁忙之中充满着喜悦的声音。广亚铝业、伟业铝材、国一铝材、华建铝业、新河铝材等部分国内知名铝加工企业都在各自的展位上倾心打造着展示企业风采的“艺术品”。

广铝集团

坚美铝材

华建铝业

国一铝材

广亚铝材

  

永利坚铝业

  参展企业的展厅设计精巧、各具风格,看得出来都在展台设计上花了一番功夫,都在为赢得本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的展出效果而努力着。

  2013年3月18-20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铝门窗幕墙行业规模大、专业性强的年度行业盛会,聚集了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信誉良好的铝门窗幕墙企业。世铝网记者参与本届博览会也会尽全力为行业用户采集大量的展会信息及进展情况,期待大家的关注。

  明天(3月18日)上午9:30,本届铝门窗幕墙展的开幕仪式将准时举办,正式拉开第十九届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的帷幕。我们期待着盛况到来!(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