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海德鲁关闭两家在美挤压工厂

2019-09-24 10:52:18 来源: 有色宝信息中心

  出于对供应过剩的担忧以及精简北美业务目的,海德鲁将关闭在美两家挤压工厂,分别是位于密歇根州的Kalamazoo挤压厂和南卡罗来纳州的Belton挤压厂。据公司高管表示,该决定是基于对北美挤压市场的产能需求和工厂设备利用率作出广泛细致的分析后达成的。

  按计划,工厂停运时间为2020年1月1日,截至当年季度全部关停。

  Belton挤压工厂内大约有150名员工将受影响。该公司表示,鼓励受影响的员工到海德鲁在北美的其他工厂申请工作机会。

  目前公司已着手将业务转移到在北美其他工厂,以大程度地降低对客户的潜在影响。

  海德鲁在美国设有多个业务部门,在美国30个地区拥有6,630名员工,提供棒材、轧制品、挤压品及精密管材。

  根据公司网站资料,Belton和Kalamazoo挤压工厂可提供挤压、加工、制造和精加工服务。

(责任编辑:静水)